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令人害羞的PV公開
Jun 13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boku-h.com

內容根本是正經的KUSO的消暑輕小說《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即將在夏日炎炎的七月上檔,最近我們終於可以看到《美少女死神》首支PV,小狄覺得~像歐派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看會搖的好啊......(羞)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由由橘ぱん原著,桂井よしあき插畫的輕小說

圖片來自: boku-h.com

圖片來自: animekun.seesa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題目乍聽之下你根本不知道這本小說在幹嘛,但是聽了劇情大意以後又覺好像合理......有著異於常人的色慾的高中生加賀良介(這種劇情設定為高中生沒有問題嗎?!),不小心跟美少女死神「莉薩菈‧雷斯托」定下契約,但一般人簽約後付出的是自己的靈力,加賀良介付出的,卻是他看得比生命還要重要的「色慾之魂」!從此對女孩子失去「性趣」的涼介,不但要跟美少女死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還要奪回自己的「色心」讓生命有意義才行!

正因為是這種劇情,所以三不五時就~你知道的...

圖片來自: komopes.blog54.fc2.com

圖片來自: komopes.blog54.fc2.com

圖片來自: komopes.blog54.fc2.com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角色介紹

▼死神界名門家的大小姐莉薩菈‧雷斯托,貧乳的A cup/CV:遠藤綾

圖片來自: boku-h.com

▼加賀良介,外號「色狼介」/CV:下野紘

圖片來自: boku-h.com

▼大倉美菜,涼介的青梅主馬,F cup/CV : 石原夏織

圖片來自: boku-h.com

▼裘兒‧傑利亞,莉薩菈的表妹,C cup/CV:西口杏里沙

圖片來自: boku-h.com

▼伊莉雅,既是死神也是人間的寫真偶像,F cup/CV:福圓美里

圖片來自: boku-h.com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7月6日起在日本播映

圖片來自: boku-h.com

到底動畫的尺度會做到什麼程度呢?

圖片來自: komopes.blog54.fc2.com

讓我們欣賞《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的PV吧~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動畫官網點我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o1491 的頭像
    bingo1491

    台中搬家上新 台中搬家公司上新 搬家商家 台北搬家 雙喜台北搬家專業 勝美南投搬家萬能彰化搬家萬能搬家

    bingo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